南通统计局统计调查项目询价采购公告(2019-3)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11:0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2019年社会公众满意度评价调查

二、项目需求:

1、时间:2019年12月中旬到2020年1月上旬,2020年1月10日前提交调查数据、调查报告;

2、内容:南通市2019年社会公众满意度评价调查(调查题量约15条)

3、方式:电话调查,采用社情民意计算机辅助调查系统开展;

4、样本量:根据2019年南通市城镇化率水平确定城乡样本配比(67:33),合计调查有效样本3000个以上。

三、项目经费:10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询价,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五、其他要求:

1、供应商熟悉社情民意计算机辅助调查系统(CAIT),精通PPS抽样理论,能够完整收集整理调查地区局号样本库。

2、供应商能够组织招聘、培训话务员、督导员;进行电话监听、督促电访员遵守保密纪律等工作;对访员、督导员开展工作考核。

3、供应商能够根据审核结果,最终提取成功样本数据,进行分析处理,撰写调查报告;

4、不得向第三方提供(披露)调查内容及调查结果。

5、为方便随时监控调查质量,供应商必须在南通市主城区有调查场所(包括电话调查系统)。

六、有关时间、地点等信息

1、询价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3日下午15时整。

2、询价响应文件提交地址:南通市统计局(市行政中心622室 )。提交响应文件时,同时提交3份曾经开展过的社情民意项目调查分析报告,否则不予接受。

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南通市统计局

采购单位联系人:邱先生    联系电话:0513-85215775;15206290066;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