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统计法治宣传视频摄制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15:2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厚植统计法治精神,展现新时期统计法治宣传新作品新成果,提高统计法治宣传教育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经南通市统计局党组研究决定,于近期拍摄制作统计法治宣传系列视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就相关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通统计法治宣传系列视频摄制项目

二、项目预算:10万元

三、项目需求:

1. 摄制时间: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10月30日。

2. 内容要求:拍摄超高清画面、配音配乐、包装、三维表现、后期剪辑、校色合成、制作成品(画质要求1080p及以上)。

3. 作品形式:4个动漫系列视频。

四、拟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 需为独立企业法人机构,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无行业处罚等不良行为记录;

3. 具备完成项目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后期制作能力;

4. 具有良好的政府部门监管、行政执法、综合服务类多媒体策划及视频拍摄、剪辑制作经验,拥有成功制作案例及作品说明,具备独立完成广告片制作的能力;

5. 具有统计法治宣传视频摄制经验的,可优先考虑。

五、资质审验

本项目对投标单位的资质审查采用资格前审方式。投标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情况介绍、以往履行的合同复印件和成功案例(视频),有关纸质材料需加盖公章。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投标及开标时间

投标单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加盖骑缝公章于2021年9月10日上午9:50前送到南通市统计局执法监督处,采购方于上午10:00组织专人现场开标评审,确定成交投标人。若低于3个投标人,视为本次采购招标无效,适时开展二次采购招标。

八、其他

采购单位:南通市统计局

地 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行政中心综合楼622室

联系方式:包先生 0513-85098871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