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统计局统计年鉴电子化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7:51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南通市统计局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招标,诚邀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现将有关采购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南通统计年鉴电子化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0万元。超过采购预算的为无效响应文件。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第四部分第六条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申请人须具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1日12:00前(周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致电0513-85098889(邱先生)联系领取采购招标文件。采购招标文件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五、采购招标规则

采用综合评分法,按照供应商资质、技术能力、服务能力和报价均能满足采购招标需求要求且综合评分最高的为中标第一候选人,如得分有相同的,则技术商务分高的

单位排名在前,如技术商务分得分也相同,则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排序。若中标单位放弃资格,由中标第二候选人单位中标,以此类推。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为10万元(¥100000.00元),投标人的投标总价超过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六、投标及开标时间

密封的投标文件加盖骑缝公章,于2020年11月6日下午14:00前送到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行政中心618室,采购方于下午14:10组织专人现场开标评审,确定成交投标人。若低于3个投标人,视为本次采购招标无效,适时开展二次采购招标。

七、其他

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名称:南通市统计局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统计局617办公室

联系方式:邱先生,0513-85098889。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