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发布 > 统计数据

1-5月南通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5%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 ]

2019年1-5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5%,增幅高于全省2.8个百分点,列全省第4位。

从三次产业情况看:全市第二产业投资同比增长5.2%,第三产业投资同比增长7.8%,三产投资增幅高于二产投资增幅2.6个百分点,成为全市投资增长的重要支撑。

从区域投资分布看:市区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0%,县区投资同比增长6.7%,县区快于市区0.7个百分点。市区中增长较快的为通州区,同比增长7.0%;县区中增长较快的为海安市与如皋市,同比增长7.2%。

从投资主体看:全市国有投资同比下降2.3%,民间投资同比增长6.5%,港澳台和外商投资同比增长20.8%。民间投资占全部投资的比重为78.7%,民间投资主体地位较为稳固。

从工程构成看:全市建筑安装工程投资同比增长10.6%,占全部投资的比重为61.2%,设备工器具购置同比下降11.6%,占全部投资的比重为28.3%,其他费用投资同比增长59.6%,占全部投资的比重为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