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发布 > 统计数据

前三季度南通市就业人员平均工资45290元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 ]

前三季度南通市就业人员平均工资45290元

前三季度,全市四上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45290元,同比增长4.8%,增幅较上半年略有回落。

分产业看,二三产业全面增长。第二产业就业人员平均工资45742元,增长4.5%;第三产业就业人员平均工资41200元,增长8.2%,高于第二产业增幅3.7个百分点,二三产业平均工资水平继续缩小。分行业看,9成以上行业门类保持增长。15个行业门类“14升1降”,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略有下降,降幅1.2%,其余14个行业门类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不同行业门类之间工资水平参差不齐,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平均工资最高,达到77699元,为最低的行业门类(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30673元)平均工资的2.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