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网上调查
“70年记忆·我与统计”征集活动

以“70年记忆·我与统计”为主题,分为沿革发展、探索脚步、文化之旅、理想愿景等四个篇章,可以是反映南通统计事业发展成就的,可以是展现南通统计人精神风貌的,还可以是抒发统计情怀的,题材不限,形式上可以是文字、图片、视频、音频、H5等,您的内容素材可发送至邮箱nttjjbgs@126.com,并附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以及简单的内容说明。素材一经采用,我们将有上网流量包等礼品赠送哦!。征集对象为:南通统计系统广大在职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企业、部门、乡镇(街道、园区)统计工作者;社会各界关心、了解统计工作的人士。展现方式:根据征集内容的篇章属性,经市统计局采编整合,通过南通统计微讯、南通市统计局官方网站自2019年5月开始不定期推出系列内容,并根据表现形式适时在南通统计官方抖音号发布。

活动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2019年10月01日